軟體下載  (3)
文件下載  (143)
範例下載  (51)
圖片下載  (0)
影片下載  (17)
活動報名表下載  (12)

檔案名稱: 八組伺服機輸出控制模組 Servo Runner 8 使用手冊
文件大小: 1.52MB
文件類型: pdf
上傳時間: 2010-03-11 20:51:56
更新時間: 2011-02-16 16:33:02
下載次數: 1498
詳細介紹

產品介紹:

利基Servo Runner 8模組可以一次控制八個伺服機,並且提供整合好的指令,讓使用者可以直接使用速度或時間,決定伺服機的移動模式。

 

應用方向:

Ø  各種伺服機的操作與應用,包括機械手臂,機器人關節。

Ø  傳送控制訊號,達到無線遙控的功能

Ø  直接與NB結合,成為可隨時更改控制程式的遠端控制中心。

 

產品特色:

Ø  八組伺服機輸出介面,可同時控制八組伺服機。

Ø  可控制伺服機位置由0.5 ms至2.5 ms。

Ø  軟體微調指令,不用機械拆裝,僅由軟體設定,就可以達到微調各個伺服機轉向角度的目的,可設定-128~127 μS

Ø  程式可以設定伺服機轉向速度,使用者可根據需求設定多段的伺服機轉向速度 

Ø  使用者可以設定一個共同時間,讓各個伺服機在同時間達到不同的轉向角度。

Ø  設有四組事件提醒,讓使用者可以在判斷動作完成後,自動進行下一項操作。各事件可以設定任意1~8個伺服機作為判斷依據。

Ø  各種狀態取得指令,使用者可以隨時確認伺服機是否動作完成,取得現在位置,目標位置,微調參數,或是設定的時間與速度値。

Ø  解析度可達2μS

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07 - 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