軟體下載  (3)
文件下載  (143)
範例下載  (51)
圖片下載  (0)
影片下載  (17)
活動報名表下載  (12)

檔案名稱: 計時模組 -- Time Keeper A 使用手冊
文件大小: 774KB
文件類型: pdf
上傳時間: 2007-10-17 20:52:26
更新時間: 2011-09-13 14:07:23
下載次數: 2292
詳細介紹

產品介紹:

利基Time Kipper A模組可以提供多樣的的計時與提醒功能,內建有星期對應,輸入日期就可以知道當天是星期幾。另外提供第二時間可供設定,以及五個額外的倒數計時器,滿足使用者同時處理多個,需要同時判斷的倒數計時需求。也設有微調值,如果需要較精準的時間,可以透過微調設定,縮小每天的時間誤差,使其在0.08秒內。

 

應用方向:

Ø  可加上LCD模組即時顯示時間,就是簡單的電子時鐘。

Ø  與動態的其他種類模組結合,可以於所需要的時間啟動模組動作。

Ø  可以輕鬆做出日曆的應用,並以各種提醒方式,做出多樣化備忘記事。

Ø  可以加上開關做出各種家電定時開關或是預設啟動。

 

產品特色:

Ø  西元2000~2099年的年,月,日,星期,時,分,秒自動計時。

Ø  提供二十四小時與十二小時制時間顯示。

Ø  次要時間設定,可提供時,分,秒的輸入設定。

Ø  多樣化的提醒方式,可設定每秒,每分,每小時,每天,每星期,每月等不同模式,且可多項並存。

Ø  5個倒數計時器,可以同時設定最大以日為單位,最小為秒的倒數値。

Ø  可微調精準度,讓時間誤差減少。最佳可達3.052ppm

 

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07 - 20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