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花絮  (20)
相關報導  (15)
利基應用科技參與贊助RoboGames 2010

RoboGames 前身為ROBOlympics由David Calkins於2004創立,現已成為世界上最大規模的機器人公開賽。來自全世界的選手參加超過70個競賽項目,例如戰鬥機器人競賽、步行機器人競賽、足球機器人競賽、相撲機器人競賽、功夫機器人競賽等。

今年度RoboGames 2010 將於4月23(週五)到25日(週日)於San Mateo County Fairgrounds舉辦。利基應用科技也首次參與贊助此一活動,會場攤位將展示我們的"BASIC Commander"系統,使用核心控制板與周邊模組板,可簡易、彈性又快速地開發各式機器人。

歡迎參觀我們的攤位以獲得更多的訊息,如果您想事前先與我們接洽,美國地區客戶歡迎與我們當地經銷商KOWATEC連絡。他們的電話為1-408-451-9779, 電郵為 robots@kowatec.com。美國地區以外的客戶歡迎直接與我們連絡,我們的電郵為service@innovati.com.tw


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Copyright © 2007 - 2013